繁体 | 简体 | 登录 | 注册
字号: 打印
分享:

省政府研究室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省政府研究室组织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时间: 2020-05-06 08:10

   4月28日,省政府研究室召开党员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了胡和平同志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时的讲话。室党组成员、副主任孙守平主持会议。

   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指导工作,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陕西工作的高度重视、对家乡人民的深情厚谊。从商洛、安康到西安,一路走来,总书记谈生态保护、谈脱贫攻坚、谈疫情防控、谈复工复产、谈恢复社会生活秩序、谈发扬西迁精神、谈继承延安精神,我们感到工作的动力越来越足了,前进的方向越来越明了、肩上的责任越来越重了。

   大家表示,我们要深刻体悟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不断增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围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按照总书记对陕西提出的“五项”要求,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自觉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和室党组决定,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二级巡视员田民孝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陕西省人民政府研究室 主办: 陕西省人民政府研究室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11 陕ICP备16007530号 陕公安备案号: 61010202000195

alt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