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 简体 | 登录 | 注册
字号: 打印
分享:

省政府研究室组织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警示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省政府研究室组织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警示教育

时间: 2020-05-06 08:56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要求,省政府研究室研究制订了《关于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为进一步增强教育效果,根据工作安排,4月29日下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贪欲之害》警示教育片。

   全室党员干部通过观看此次警示教育片,把自己主动摆进去,深刻汲取案例教训,进一步强化理想信念,提升个人党性修养,警钟长鸣,切实做到知敬畏、存警戒、守底线。

   大家纷纷表示,在此次学习教育的基础上,要强化自主学习,充分利用好各种学习资源,不断强化自警、自省和自我教育,进一步筑牢不想腐的思想红线;同时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执行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确保开展领导干部违规插手干预工程建设和矿产开发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加强调查研究,高标准完成省委、省政府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为奋力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提供决策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陕西省人民政府研究室 主办: 陕西省人民政府研究室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11 陕ICP备16007530号 陕公安备案号: 61010202000195

alt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