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 简体 | 登录 | 注册
字号: 打印
分享:

省政府研究室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省政府研究室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

时间: 2020-05-12 11:29

    为切实提高和增强全室干部职工的保密意识,按照省委保密委员会关于开展第32个保密宣传月活动的有关工作安排,5月11日下午,省政府研究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保密警示教育片。

 

    教育片通过多个鲜活的失泄密案例,深入剖析了泄密给国家安全造成的严重危害及泄密者为此付出的沉痛代价,对党员干部再一次敲响了保密安全警钟,提醒大家必须时刻提高警惕,严格保守国家秘密,筑牢保密思想防线,不断提高综合防范能力。

 

    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总体国家安全观为指导,加强对新形势下保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强化保密责任意识,切实将保密工作各项规定落实到文稿起草、调查研究、信息发布、网上通讯等日常工作及生活中。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不断加强保密法律法规和知识技能学习,切实增强保密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严格履行保密职责,努力提高全室保密工作综合防范能力和水平,确保党和国家秘密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陕西省人民政府研究室 主办: 陕西省人民政府研究室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11 陕ICP备16007530号 陕公安备案号: 61010202000195

alt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