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 简体 | 登录 | 注册
字号: 打印
分享:

省政府研究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省政府研究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 2021-03-23 15:39

322日,省政府研究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全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内容、目标任务,坚持从讲政治的高度深刻理解三个“必然要求”,“六个进一步”要求,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努力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坚持在学思践悟中、在深学深信中、在身体力行中,不断提高政治力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质量标准,以实际举措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见到实效。要在做实做细各项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创新开展“学党史、强本领、优服务”实践活动这一自选动作,以服务水平上台阶、研究能力有突破、破解难题出实招的实际成效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牢牢扭住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目标要求,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业务知识学习,不断增强八种本领、提高七种能力,严格落实“勤快严实精细廉”要求,改进作风、实事求是,深入调查研究,谋准对策建议,努力用优质文稿和调研成果彰显担当,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陕西省人民政府研究室 主办: 陕西省人民政府研究室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11 陕ICP备16007530号 陕公安备案号: 61010202000195

alt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