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 简体 | 登录 | 注册
字号: 打印
分享:

陕西省人民政府研究室举办清明祭英烈暨主题党日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陕西省人民政府研究室举办清明祭英烈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1-04-06 15:08

41日上午,陕西省人民政府研究室在西安烈士陵园举办清明祭英烈暨主题党日活动,深切缅怀为民族独立与解放、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革命英烈,强化党史教育现场感和参与度。

党员干部向烈士默哀,以此追忆历史,缅怀先烈,默哀毕,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表达对烈士的崇高敬意,随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再次接受入党誓词的洗礼。

党员干部被革命先烈始终如一坚持理想信念,舍生忘死振兴中华的英雄气概,鞠躬尽瘁为人民的高尚情操深受感动和鼓舞。一致表示,要弘扬英烈精神,深刻铭记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学习传承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初心使命,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认真落实“勤、快、严、实、精、细、廉”要求,不断提高文稿起草、调查研究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为“十四五”开好局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陕西省人民政府研究室 主办: 陕西省人民政府研究室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11 陕ICP备16007530号 陕公安备案号: 61010202000195

alt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