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 简体 | 登录 | 注册
字号: 打印
分享:

陕西省人民政府研究室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陕西省人民政府研究室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

时间: 2021-04-22 09:28

419日上午,陕西省人民政府研究室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小结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的工作,通报了近期需要开展的重点工作,各党支部书记汇报了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下一步工作打算和意见建议。室党组成员、副主任、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王决胜主持会议并讲话,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

会议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重大意义。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国内国际两个大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党支部书记和办公室成员要带头学党史,先学一步,多学一些,学深一层,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按照室党组的统一安排部署,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二是明确任务分工,强化责任落实。党支部书记和办公室成员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识大体、顾大局、守初心、担使命,按照工作职责和任务分工,把每项任务落实到位。要统筹兼顾好各项工作,正确认识和处理好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的关系,做到相得益彰、相互促进。办公室成员要各司其职,强化责任落实,做到定人、定时、定责,要加强学习、勤于思考、搞好配合,确保室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取得实效。三是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特色。要按照省委的统一安排部署,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学习教育、政治引领、专题培训、“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生活会等六个方面内容的具体落实,建立台帐,挂图作战,做到内容一个不漏、规定动作一个不减、人员一个不少。要深入开展研究室“学党史、强本领、优服务”主题实践活动,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强化业务学习、增强干事本领、提升担当能力。四是要搞好宣传报道,营造浓厚氛围。充分运用《陕西经济研究》、网站、宣传栏等,深入宣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七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宣传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宣传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为党史学习教育营造浓厚舆论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陕西省人民政府研究室 主办: 陕西省人民政府研究室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11 陕ICP备16007530号 陕公安备案号: 61010202000195

alt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