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 简体 | 登录 | 注册
字号: 打印
分享:

陕西省人民政府研究室开展“创新成就未来、劳动创造幸福”主题党日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陕西省人民政府研究室开展“创新成就未来、劳动创造幸福”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2-05-07 10:35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深刻感受科技创新成果,营造“劳动光荣、劳动快乐、劳动幸福”氛围,提升课题研究文稿起草等服务工作质量。427日,省政府研究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秦创原国企创新中心、秦创原综合服务中心开展“创新成就末来、劳动创造幸福”主题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先后参观了秦创原国企创新中心自然资源部土地工程技术创新中心、陕西环保集团创新中心等。

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定不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持企业主体、人才主力、市场主导、政府主推,在努力破解影响秦创原作用发挥的体制机制障碍方面发挥参谋助手作用,更好助力服务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要自觉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秦创原发挥好“孵化器”“加速器”“促进器”作用,推进科技创新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实现更多科创项目落地、见效,更多企业做优、上市,推动创新驱动发展迈出更大步伐谋准谋实对策建议要持续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重要论述,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自觉强化担当奉献意识,进一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锤炼坚强党性,坚持在学中干、在干中学,不断提升开展本职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陕西省人民政府研究室 主办: 陕西省人民政府研究室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11 陕ICP备16007530号 陕公安备案号: 61010202000195

alt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