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 简体 | 登录 | 注册
字号: 打印
分享:

省政府研究室召开2022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省政府研究室召开2022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 2022-06-08 15:19

67日,省政府研究室召开2022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室党组书记、主任周宇松出席会议并讲话,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王峰参加会议并讲话,室一级巡视员王决胜作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室党组成员、副主任、一级巡视员刘江波主持会议。

大家一致认为,2021年省政府研究室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机关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彰显,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向纵深推进。

王峰同志指出,省政府研究室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认真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六次全会部署要求,在突出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决纠治“四风”、巩固深化作风建设成效,坚持人民至上、深化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完善监督体系、不断提升监督治理效能,加强队伍建设、从严从实教育管理监督等六个方面持续发力,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

周宇松同志强调,做好2022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要善于从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中找准方向、找到定位、找出目标,结合研究室实际谋清思路、谋深办法、谋实措施,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要坚持不懈发挥政治建设统领作用,始终保持忠诚部门的政治本色,切实在讲政治、铸忠诚上下功夫。自觉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心怀“国之大者”,践行“初心使命”等四个方面走在前、作表率。要坚持不懈推进党内法规落地落实,持续夯实过硬部门的政治基础,切实在强支部、抓队伍上下功夫。自觉在落实党内制度规定,提升政治生活质量、建强队伍素质、加强作风建设等四个方面持续加压用力。要坚持不懈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从严从细,巩固涵养清廉部门的政治生态,切实在正风纪、优生态上下功夫。党组成员、各处处长要自觉强化“一岗双责”到每一层,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到每一处,整治“四风”到每一天。要积极支持配合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开展监督执纪问责工作,主动汇报工作、沟通情况、接受监督。要坚持不懈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充分展现有为部门的政治担当,切实在提效能、有作为上下功夫。做到党建与业务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同落实、党务干部与业务干部同培养同提高,确保融合发展、共同进步,以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建中、孙杰、张玉民、祝志明,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陕西省人民政府研究室 主办: 陕西省人民政府研究室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11 陕ICP备16007530号 陕公安备案号: 61010202000195

alt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