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 简体 | 登录 | 注册
字号: 打印
分享:

省政府研究室开展“巾帼心向党·建功新征程”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省政府研究室开展“巾帼心向党·建功新征程”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时间: 2023-03-16 13:29

为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省政府研究室开展了以“巾帼心向党·建功新征程”为主题的“歌唱祖国,永远跟党走”唱红歌、“绿色环保”志愿服务、“书香三八”读书分享、“珍爱生命、关爱健康”健康讲座等系列活动。








3月6日上午,在赴渭南途中开展了唱红歌活动,通过击鼓传花的形式,车上每个人都唱了红歌,一路上红歌传唱气氛热烈欢快,唱红歌不仅增进了大家对党、对祖国更深的热爱也增进了同志之间的友情。

3月6日下午,赴渭华起义烈士纪念馆周边开展绿色环保志愿者服务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草丛中、道路上的废纸、塑料袋、烟、饮料瓶等各类垃圾进行分类清理,劳动区域焕然一新志愿者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和奉献精神

3月8日上午,开展读书分享会活动,通过领读、推荐好书、分享好故事等形式交流读书体会,大家畅所欲言,积极分享读书感悟,有故事、有哲理、有诗歌、有教育,有生命的感悟、有人生的思考、有社会的解读、有对子女教育的体会,分享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增进了知识、扩宽了视野、提升了修养。

邀请安全教育网陕西站相关专家,开展以“珍爱生命、关爱健康”为主题的公益科普健康知识讲座,围绕意外突发事故的自救互救知识,后疫情时代健康管理,高发的心脑血管疾病预防及改善健康的生活方式等内容进行了介绍和互动,引导机关干部职工形成预防为主的观念,进一步提高健康生活认识和紧急救护能力。

通过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主题活动,充分体现了单位对女职工的关心关怀,让她们度过一个充实愉快的节日,更调动了读书修身、积极健康生活的精神状态,陶冶了良好的生活情操,凝聚了自信自强、守正创新的精神力量,团结动员广大女职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强化爱岗敬业、争创一流的自觉行动,激励广大女职工立足新时代、担当新使命、彰显新作为、展现新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陕西省人民政府研究室 主办: 陕西省人民政府研究室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11 陕ICP备16007530号 陕公安备案号: 61010202000195

alt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