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 简体 | 登录 | 注册
字号: 打印
分享:

省政府研究室开展“倡廉洁、践使命”主题党日培训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室内工作动态

省政府研究室开展“倡廉洁、践使命”主题党日培训活动

时间: 2020-09-07 09:10

根据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安排,8月21日至22日,省政府研究室组织党员干部赴富平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倡廉洁、践使命”主题党日培训活动。

室党组书记、主任杨三省学习中号召大家要认真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精神和优秀品德,坚守廉洁本色,积极思考,扎实践行。他强调,一要无限忠诚,坚定革命信仰。要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从思想上行动上与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以身作则,一心服务群众。要进一步锤炼党性、提升政治觉悟,增强以人民为中心、报效人民的深厚情怀。三要做到胸怀坦荡,积极有为。要把追忆习老习仲勋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求真务实、勇于担当,群众领袖、赤子情怀,胸怀坦荡,光明磊落”革命品格,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干事创业情怀,为谱写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力量。

活动中,富平县委纪委宣传部部长张毅以《让“善怕”之心成为人生大智慧》为题,分析解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内涵,为大家讲授了一堂深刻的廉政党课,让大家进一步理解了忠诚、清廉、担当是党员干部最基本的政治素养,是对家人最好的馈赠。

富平干部学院副院长孟志全以《习仲勋的信仰之路与赤子情怀》为题进行了党课辅导,真情讲述了习仲勋同志波澜壮阔的人生与铭记史册的丰功伟绩,催人奋进,生动感人,鼓励党员干部切实关注经济社会发展,共同把老一辈革命家的革命精神和可贵品格传承好、发扬好。

活动期间,党员干部参观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习仲勋故居、庄里120师抗日誓师纪念地,在习仲勋陵园敬献花篮,在誓师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在纪念馆回顾红色历程,在抗日阵亡将士纪念碑前缅怀先烈,向抗日烈士鞠躬致敬。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活动既是一次“倡廉洁、践使命”的现场培训学习,又是一次红色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升华了对党的忠诚与热爱,进一步激发了为党的事业努力奋斗的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增强对法规纪律有敬畏之心、戒惧之意,认真学习习仲勋等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更高标准,努力做好文稿起草、调查研究等各项决策咨询服务工作,奋力谱写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陕西省人民政府研究室 主办: 陕西省人民政府研究室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11 陕ICP备16007530号 陕公安备案号: 61010202000195

alt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