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 简体 | 登录 | 注册
字号: 打印
分享:

省政府研究室召开2021年度党建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当前位置: 首页 > 室内工作动态

省政府研究室召开2021年度党建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时间: 2021-03-25 17:34

324日,省政府研究室召开2021年度党建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省纪委监委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组长门亚娟到会指导。室党组书记、主任马月逢主持会议并讲话。一级巡视员、机关党委副书记孙守平作工作报告。

门亚娟通报了2020年纪检监察组工作情况,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方针,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从强化政治监督、坚定稳妥有力惩治腐败、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深化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深做实日常监督五个方面精准发力,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

马月逢指出,要充分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引领保障作用,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党的意识、党员意识,切实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严格落实“勤快严实精细廉”要求,深入调查研究,谋准对策建议,以工作实效彰显责任担当。要按照中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五次全会部署和驻派纪检监察组要求,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工作,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真抓真管、敢抓敢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室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江波、孙杰,二级巡视员田民孝,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陕西省人民政府研究室 主办: 陕西省人民政府研究室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11 陕ICP备16007530号 陕公安备案号: 61010202000195

alt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