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 简体 | 登录 | 注册
字号: 打印
分享:

陕西省人民政府研究室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纪律作风教育警示片

当前位置: 首页 > 室内工作动态

陕西省人民政府研究室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纪律作风教育警示片

时间: 2021-04-06 15:10

为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增强党性观念,全面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拒腐防变能力。327日,省政府研究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电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第四集,影视剧《第一大案》。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进一步认清了修身不正、律己不严、甘于被“围猎”的严重危害,坚定了弘扬家庭美德,重视家建设的思想自觉。在今后工作生活中,一定要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自觉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要认真落实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行为有关规定,坚决反对特权,严格家风家教,始终如一,表里如一。要坚持用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筑牢信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不初心、牢记使命融入血脉、见诸行动坚决同消极腐败现象作斗争,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慎独慎微慎始慎初,做政治信念坚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陕西省人民政府研究室 主办: 陕西省人民政府研究室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11 陕ICP备16007530号 陕公安备案号: 61010202000195

alt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