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 简体 | 登录 | 注册
字号: 打印
分享:

省政府研究室赴原西安电影制片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室内工作动态

省政府研究室赴原西安电影制片厂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1-04-26 15:19

为传承先进中华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坚定文化自信,增强精神力量。423日,省政府研究室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原西安电影制片厂(现为西影电影集团)开展主题党日实践活动。

实践活动分为参观西影电影博物馆和上(音乐)党课两部分。

通过参观电影老爷车、电影胶片收藏库、世界电影放映机收藏博物馆西影厂史馆等,让党员干部见证了制片厂的发展历程和可喜成就,感受了中国电影的历史厚度和温度,领略了几代中国电影人的匠心独具和进取精神(音乐)党课,朗读了《黄河之水天上来》,合唱了《东方红》等歌曲,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断推进革命、建设、改革、复兴事业,逐步实现救国、兴国、富国、强国的奋斗目标伟大历程,讲述了红色歌曲背后的革命故事和感人事迹感悟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创建新中国的初心使命和远见卓识。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弘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发扬奋斗精神,强化担当作为,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实现高效能治理而不懈奋斗。要大力传承弘扬老一辈共产党人的优良作风,严守纪律、不越红线底线,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只争朝夕、埋头苦干,在更高层次发挥省政府参谋助手作用。要全面贯彻群众立场,紧紧扭住人民群众的烦心事揪心事,为省委省政府解决群众最急最盼问题提供高质量决策参考,用实际行动增强三秦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陕西省人民政府研究室 主办: 陕西省人民政府研究室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11 陕ICP备16007530号 陕公安备案号: 61010202000195

alt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