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 简体 | 登录 | 注册
字号: 打印
分享: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到省政府研究室检查指导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室内工作动态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到省政府研究室检查指导工作

时间: 2021-05-21 11:04

19日上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希峰一行5人到省政府研究室检查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指导组重点围绕“6个方面51看”具体内容详细查看了省政府研究室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计划、实施方案、学习计划等资料,对标检查了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完成情况,对党员干部学习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试,并与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座谈交流。

省政府研究室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党支部书记代表、党员代表参加座谈汇报会,省政府研究室党组书记、主任马月逢主持会议并汇报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王希峰组长对省政府研究室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省政府研究室党组能迅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认真筹划落实、科学组织实施、突出活动牵引、强化督导宣传,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阶段性成效。特别是结合研究室中心职能任务,在做实做细规定动作基础上创新开展“学党史、强本领、优服务”活动,为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奠定了良好基础。

王希峰组长传达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做好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用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坚持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二要正确处理好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的关系,对标对表扎实推进,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不走样,自选动作有亮点、有特色。三要扎实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聚焦更好助推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不断更新丰富完善调查研究工作内容;围绕身边党员群众的揪心事烦心事,想方设法为民办事解难题。四要强化关键少数的表率作用,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做到带头学、作示范,引导党员干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真信笃行。要做到学以致用,结合工作实际,把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强大动力和工作成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马月逢同志在表态发言中强调,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来室检查指导当成寻找差距、改进工作,提振精气神,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机遇,全盘接受巡回指导组反馈的问题,立即制定整改台账,及时报告落实情况,确保学习教育高质量推进。主动对标对表,及时对照中央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把准方向、突出重点、夯实举措,推动学习教育有声有色、走深走实。切实强化责任,室党组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以上率下作用,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带动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弘扬优良学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不断提升“我为群众办实事”成效,做到学以致用、学用相长,努力在更高层次上发挥参谋助手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陕西省人民政府研究室 主办: 陕西省人民政府研究室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11 陕ICP备16007530号 陕公安备案号: 61010202000195

alt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