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 简体 | 登录 | 注册
字号: 打印
分享:

省政府研究室赴省档案局参观党史学习教育档案文献展

当前位置: 首页 > 室内工作动态

省政府研究室赴省档案局参观党史学习教育档案文献展

时间: 2021-06-02 17:57

528日,省政府研究室全体党员干部赴省档案局参观《黄河在咆哮——抗战中的陕西》《长征!长征!——红军长征到陕北》《西安事变》档案图片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资料展》。

展览以珍贵图片、档案文件和视频资料相结合的方式,展示了在抗日民族统一战线旗帜下,陕西在抗战中的重要地位、发挥的重大作用和为国家、民族英勇斗争的悲壮历史,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全面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所经历的不平凡历程和取得的辉煌业绩,生动地诠释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必然。通过观展,全体党员干部感受了三秦子弟在民族危亡之际奋起抗日的难忘岁月,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两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坚持把学习党史与学习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坚持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准确把握陕西新时代发展的阶段性特征,把情感认同、思想认同自觉转化为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自觉行动上。要坚守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自觉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补足精神之钙,勇于担当、善于作为,更好发挥以文辅政、参谋助手作用,在助力服务追赶超越实践中不断书写共产党人新的精神史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陕西省人民政府研究室 主办: 陕西省人民政府研究室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11 陕ICP备16007530号 陕公安备案号: 61010202000195

alt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