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 简体 | 登录 | 注册
字号: 打印
分享:

省政府研究室秘书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室内工作动态

省政府研究室秘书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 2021-07-29 08:43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723,省政府研究室秘书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室党组书记、主任马月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秘书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交流学习体会,检视差距不足,为秘书处党支部作专题党课辅导。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希峰全程指导秘书处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王希峰组长指出,秘书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主题突出、主旨明确,刀刃向内、检视到位,批评中肯、坦诚相见。他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坚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摆在首要位置,作为重中之重。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党史学习教育根本遵循、创新丰富方式方法、细化优化学习方向,使党史学习教育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加强组织建设,强化党员意识、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做到讲党性、讲政治、讲信仰,不断增强党员干部的担当能力和水平。要抓好问题整改,要主动对标对表,建立工作台账、划定完成时限,做到即知即改、真抓实改,按照从严从实的要求,确保第二阶段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上,秘书处党支部书记报告了支部今年以来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工作情况,支部党员逐一发言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总揽全局、高瞻远瞩、思想深邃,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下一步,要自觉做到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厚植人民情怀、江山情怀、家国情怀。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创新、自我革、自我提高。要不断真抓实干,砥砺奋进,切实提高“三服务”能力水平、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努力当好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马月逢同志在发言中强调,全体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重要要求,持续强化宗旨意识,传承践行伟大建党精神,锻造过硬干部队伍,努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强化政治意识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不偏离、下苦功,积极发挥枢纽作用、协调作用、落实作用,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要强化服务意识积极服务干部群众,树牢服务宗旨,做到主动服务、热心服务、真诚服务。要强化台账管理对省政府领导交办事项台账、党史学习教育台账、规定动作台账等,动态跟踪、倒排工期,做到及时消号、及时办结。要强化能力建设,立足岗位、勤于学习,敢于担当、苦干实干,努力提升统筹兼顾、担当落实、办文办事党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努力为服务研究室中心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卢润海同步指导农村经济研究处党支部组织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陕西省人民政府研究室 主办: 陕西省人民政府研究室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11 陕ICP备16007530号 陕公安备案号: 61010202000195

alt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