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 简体 | 登录 | 注册
字号: 打印
分享: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到省政府研究室调研检查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室内工作动态

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到省政府研究室调研检查党建工作

时间: 2021-09-01 15:58

831日,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党建督查指导部副部长翟伟一行到我室开展党建工作检查调研。

调研组采取理论测试、查阅资料、个别谈话等方式对我室今年以来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检查了年度党建工作安排、组织实施以及模范机关创建、星级支部建设、“三会一课”落实等文件资料,随机抽选部分党务专干、党支部书记、普通党员进行应知应会测试,并与相关同志谈话交流。

调研组对我室机关党建工作予以肯定,指出室党组高度重视机关党的建设,党建工作扎实有序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质量较高、各项组织制度落实严格、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加强,发挥了党建引领业务的重要作用。调研组强调持续关注业务工作动态,努力增强党建工作的前瞻性、系统性和针对性。

省政府研究室一级巡视员王决胜表示,我室将以此次检查调研为契机,切实抓好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紧紧围绕“服务中心、建设队伍”两大核心任务,进一步加强机关党的建设,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政治、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建设,以更加务实的举措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努力推动机关党建工作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陕西省人民政府研究室 主办: 陕西省人民政府研究室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11 陕ICP备16007530号 陕公安备案号: 61010202000195

alt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