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 简体 | 登录 | 注册
字号: 打印
分享:

省政府研究室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 > 室内工作动态

省政府研究室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时间: 2021-09-23 15:47

918日,省政府研究室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党组书记、主任马月逢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总书记前两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与学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结合起来,做到融会贯通、全面落实。要严格按照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站在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紧紧围绕“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悟出思想方法、学会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要主动对表对标,全面查漏补缺,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调查研究,摸准情况、吃透问题,谋准对策建议,着力破解制约高质量发展的矛盾问题。要继承老一辈革命家坚持“党的利益在第一位”,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始终坚持“把屁股端端地坐在老百姓的这一面”,自觉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围绕增进广大群众福祉,深入调查研究,多谋利民之策。要聚焦职能任务,加强实践锻炼,努力提升工作本领,不断增强工作的前瞻性、科学性、系统性。要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汲取精神力量,弘扬优良作风,加强党性修养,以更加高度的自觉、更加负责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助力服务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而不懈奋斗。

室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建中、刘江波、孙杰、张玉民,一级巡视员、二级巡视员,各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陕西省人民政府研究室 主办: 陕西省人民政府研究室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11 陕ICP备16007530号 陕公安备案号: 61010202000195

alt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