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 简体 | 登录 | 注册
字号: 打印
分享:

秘书处党支部赴兴乐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室内工作动态

秘书处党支部赴兴乐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1-10-11 17:17

109日,秘书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新城区西一路街道兴乐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和新城区第一党员政治生活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社区扶贫超市、“静默咖啡”(吸纳聋哑人就业)、“乐修匠”服务工作室(由辖区驻地单位后勤人员组成,为老旧小区居民提供优质平价的志愿维修服务)、公益基金平台等多功能室。在新城区第一党员政治生活馆,党员干部在正容镜前叩问初心,在党史教育长廊内学习党史知识,在党性教育室重温入党誓词,在警示警醒室增强法纪意识,在党性会诊室坚定党员意识,在“三会一课”室了解工作创新方法。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对兴乐社区党建引领推进社区治理,严肃认真开展党员政治生活等做法,感到真实可学。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主动树牢服务意识,实事求是、埋头苦干,真正将学习效果体现到“三服务”工作上。要弘扬革命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牢记初心使命、自觉树牢党员意识,立足本职岗位,勇挑重担、积极作为。要严守纪律红线,增强纪法意识、严肃组织生活,筑牢思想堤坝,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为全室工作迈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陕西省人民政府研究室 主办: 陕西省人民政府研究室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11 陕ICP备16007530号 陕公安备案号: 61010202000195

alt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