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 简体 | 登录 | 注册
字号: 打印
分享:

省政府研究室党组中心组集体学习党的六中全会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 > 室内工作动态

省政府研究室党组中心组集体学习党的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 2021-11-18 17:02

1116日,省政府研究室党组开展第10次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围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紧跟核心高举旗帜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主题深入研讨交流。室党组书记、主任马月逢主持集体学习,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心组成员逐一交流发言。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统全面、内涵丰富、思想深邃、博大精深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思想含量、知识含量丰富,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大家表示,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将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六次会议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2015年、2020年、2021年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等结合起来,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领导干部要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推动全室党员干部不断拓展学习的深度和广度,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要自觉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党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的重要作用,确保党的领导贯穿研究室工作各领域、全过程。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加强党的建设,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坚决反对和克服各种各样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党建与业务相向而行、相互促进、相得益彰。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上绝对忠诚核心、思想上紧紧追随核心、情感上高度认同核心、行动上坚定捍卫核心,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实际行动上要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深入调研、谋准对策紧紧围绕高质量项目建设、秦创原建设、中欧班列集结中心建设、数字政府建设、“亩均论英雄”综合改革、要素市场化配置改革、增加城乡居民收入等中心工作,全面提升专业化能力,不断提高以文辅政、建言献策的能力和水平。要改进作风、真抓实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锤炼过硬作风、立足本职岗位,深入调查研究,努力做好《政府工作报告》、省委经济工作会讲话等重要文稿起草工作,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奋力开创研究室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室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建中、刘江波孙杰、张玉民,二级巡视员田民孝,各党支部负责人参加学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陕西省人民政府研究室 主办: 陕西省人民政府研究室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11 陕ICP备16007530号 陕公安备案号: 61010202000195

alt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