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 简体 | 登录 | 注册
字号: 打印
分享:

省政府研究室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 > 室内工作动态

省政府研究室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

时间: 2021-12-10 09:05

123日,省政府研究室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室党组书记、主任马月逢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省委全会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出《决定》,围绕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制定《意见》,充分体现了省委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彰显了省委主动对标对表、坚守初心使命、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坚强信心决心。全室党员干部必须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部署要求上来。

会议强调,要把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通起来学习、统筹起来落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实际行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把全部工作不断向高质量发展聚焦,围绕实现经济量的合理增长和质的稳步提升,深入调查研究、谋准对策建议。要大力发扬“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埋头苦干、狠抓落实,力争上游、勇创一流,努力为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陕西省人民政府研究室 主办: 陕西省人民政府研究室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11 陕ICP备16007530号 陕公安备案号: 61010202000195

alt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