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 简体 | 登录 | 注册
字号: 打印
分享:

省政府研究室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十三届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 > 室内工作动态

省政府研究室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十三届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时间: 2022-01-28 15:02

128日,省政府研究室召开党组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室党组书记、主任马月逢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总结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成功实践,深刻阐述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历史性开创性成就、产生的全方位深层次影响,对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战略部署,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的基本遵循。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会议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讲话中的“四个任重道远”,“六个必须”,“九个坚持”等内容的丰富内涵,切实做到入脑入心,身体立行。二要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开创性、历史性成就,切实增强维护核心就是维护党和国家的最高利益的认识自觉。三要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着力夯实党组主体责任和党组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落实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和处室负责人“一岗双责”,健全廉政风险防控体系。四要持之以恒改进作风。认真落实“勤快严实精细廉”要求,大力改进文风会风,不断提高服务咨询决策的能力和水平。

室党组成员张建中、刘江波、孙杰、张玉民,一级巡视员王决胜,各处处长、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等参加学习。

2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陕西省人民政府研究室 主办: 陕西省人民政府研究室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11 陕ICP备16007530号 陕公安备案号: 61010202000195

alt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