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 简体 | 登录 | 注册
字号: 打印
分享:

省政府研究室秘书处党支部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室内工作动态

省政府研究室秘书处党支部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2-04-15 10:47

415日是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维护国家安全的行动自觉和思想自觉,切实提高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的能力,414日下午,秘书处党支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等并观看国家安全教育宣传片。

相关影片向党员干部直观展示了国家安全防范的迫切性和重要性,并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反奸防谍意识,全面深入理解总体国家安全观,切实增强了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努力筑牢政治信仰和国家安全意识,全面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从一点一滴做起,从每一个细节做起,有效防范和应对各种安全风险,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陕西省人民政府研究室 主办: 陕西省人民政府研究室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11 陕ICP备16007530号 陕公安备案号: 61010202000195

alt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