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 简体 | 登录 | 注册
字号: 打印
分享:

省政府研究室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 > 室内工作动态

省政府研究室传达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 2022-06-02 10:48

61日,省政府研究室党组书记、主任周宇松主持召开第4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指出,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大会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旗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党中央大政方针,贯彻习近平总书记3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是高举旗帜、忠诚核心的盛会。大会报告客观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科学确立“六个更高”的奋斗目标,明确提出八个方面的总体要求,清晰部署事关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等方面九项工作,是凝心聚力、担当使命的大会。

会议强调,省政府研究室把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持深入全面学、持续系统学、对照工作学,学出政治方向、学出价值取向、学出发展导向。党组成员、各处处长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努力做到走在前、作表率。旗帜鲜明讲政治,心怀“国之大者”,胸怀“两个大局”,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实践中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做到“两个维护”体现到具体行动上、实际效果上。主动对标对表党代会明确的重点任务,围绕稳住经济大盘目标,突出“稳增长、稳就业、稳物价”部署,聚焦实现经济发展质效更高、实现人民生活品质更高、实现生态保护水平更高、实现社会文明程度更高、实现治理体系效能更高、围绕落实党的建设质量更高目标,深入调查研究,努力在服务破难题、闯难关、快发展中有新突破新作为。自觉践行“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要求,树牢服务发展、服务决策理念,大力改进文风,把每一项工作往实里做、往细里落,努力提升文稿质量和调查研究的前瞻性、针对性,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陕西省人民政府研究室 主办: 陕西省人民政府研究室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11 陕ICP备16007530号 陕公安备案号: 61010202000195

alt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