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 简体 | 登录 | 注册
字号: 打印
分享:

省政府研究室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弘扬延安精神培训班

当前位置: 首页 > 室内工作动态

省政府研究室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弘扬延安精神培训班

时间: 2022-06-16 17:12

68日至10日,省政府研究室延安干部培训学院南泥湾分院举办处级(含)以下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弘扬延安精神培训。室党组书记、主任周宇松培训动员讲话。室党组成员、副主任孙杰、张玉民参加集中培训。

宇松指出,要珍惜学习机会。自觉从全局高度和长远角度出发,认真对待这次专题培训,激发持久学习动力,不断夯实理论根基。严肃学习纪律,排除外界干扰,以饱满的热情,认真学习,系统思考,切实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思、学有所悟。要提高学习质量。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用心体会延安精神和南泥湾精神,牢牢把握《决议》的历史逻辑实践逻辑、理论逻辑,自觉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自信和力量,自觉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中锚定信心和决心,自觉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进程中领悟真理和道理。要注重转化成效。自觉将学习成果转化到实际工作中,切实增强使命担当意识,自觉弘扬延安精神,奋力攻坚克难,勇于担当作为,不断在建设忠诚部门、过硬部门、有为部门、清廉部门中走在前、作表率。

培训设置专题教学、现地教学、参观见学等三个内容。延安大学教授高尚斌讲授延安时期毛泽东应对重大事件的策略艺术、延安干部学院教授宋炜全面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体参观《延安革命纪念馆》《南泥湾大生产纪念馆》,延安大学讲师李晓有详细讲述三五九旅与南泥湾精神形成过程和历史价值。

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准确把握时代特点,坚定信心、保持定力,不断增强斗争本领,努力提升策略水平,更加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自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勤快严实精细廉”要求始终保持革命加拼命的劲头,勇于担当、善于作为。要主动对标对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明确的重点任务,围绕稳住经济大盘目标,加强省情学习,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努力提升以文辅政水平,更好服务发展、服务决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陕西省人民政府研究室 主办: 陕西省人民政府研究室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11 陕ICP备16007530号 陕公安备案号: 61010202000195

alt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