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 简体 | 登录 | 注册
字号: 打印
分享:

省政府研究室主任周宇松赴黎起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对口帮扶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室内工作动态

省政府研究室主任周宇松赴黎起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对口帮扶工作

时间: 2022-06-20 14:51

616日上午,省政府研究室党组书记、主任周宇松赴蒲城县孙镇黎起村调研指导乡村振兴对口帮扶工作。省政府研究室党组成员、副主任张玉民一同调研。

周宇松一行实地查看了百亩酥梨示范园、黄花菜田间采收、村文化广场建设等情况,并入户走访群众。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他认真听取县、镇、村工作汇报,详细了解村两委班子运转、特色产业培育、基础设施建设、村庄环境治理、驻村对口帮扶等工作开展情况,对两委班子和驻村工作队的工作给予肯定。

周宇松强调,接续做好“三农”工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关键是落实好“三个转向”要求,即工作对象转向所有农民,工作任务转向推进乡村“五大振兴”,工作举措转向促进发展。一要始终牢记粮食安全这个“国之大者”,确保粮食应种尽种、应收尽收、稳产增产,推动良田、良种、良法、良技、良机、良农融合发展。二要加大生产路、灌溉渠等基础设施建设力度,促进酥梨、黄花菜等优势特色产业提质增效。三要加快自来水管网改造步伐,切实保障群众饮水安全。四要传承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用活用好听群众说、向群众讲、带群众干、请群众评、让群众享“五群”工作法,让群众主动参与到乡村振兴的实践中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陕西省人民政府研究室 主办: 陕西省人民政府研究室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11 陕ICP备16007530号 陕公安备案号: 61010202000195

alt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