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 简体 | 登录 | 注册
字号: 打印
分享:

省政府研究室组织2022年第7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室内工作动态

省政府研究室组织2022年第7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交流

时间: 2022-07-13 15:56

78日,省政府研究室党组开展2022年第7次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室党组书记、主任周宇松主持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等内容。会前,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自学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等内容。

会议强调,要从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讲话中,学出政治坚定和政治自觉。深刻理解四个伟大成就的重大意义和历史启示,准确掌握时代特征和执政规律,进一步增强对中国共产党创造千秋伟业的政治坚定和政治自觉。深刻把握伟大建党精神的内在本质和逻辑关系,进一步增强对中国共产党长期执政的政治坚定和政治自觉。深刻领悟“九个必须”成功经验,搞清楚过去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进一步增强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政治坚定和政治自觉。要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出席庆祝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大会暨香港特别行政区第六届政府就职典礼上的重要讲话中,学出政治智慧和政治自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应对历史性节点问题和症结性难题时的审时度势战略、力挽狂澜决策,特别是香港回归25年来的实践经验和香港局势实现由乱到治的重大转折,为全世界解决此类问题提供范例中,进一步增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面对困局难局危局时的政治智慧和政治自信。要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武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中,学出政治担当和政治责任。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实践要求,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决心,立足本职岗位、牢记使命职责,围绕坚持总策略总方针不动摇,更好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瞄准自立自强,助力推动我省创新驱动发展做实成势等难题,摸清现状、找准症结,深入研究、谋准对策。

室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副主任刘江波、孙杰、祝志明参加研讨并交流发言,各党支部负责人参加学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陕西省人民政府研究室 主办: 陕西省人民政府研究室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11 陕ICP备16007530号 陕公安备案号: 61010202000195

alt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