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 简体 | 登录 | 注册
字号: 打印
分享:

省政府研究室召开第9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 > 室内工作动态

省政府研究室召开第9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时间: 2022-08-10 10:34

84日下午,室党组书记、主任周宇松主持召开2022年第9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研讨,会上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一次集体学习时、在7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充分体现了百年大党初心不改、矢志不渝的执着和坚定,彰显了大党大国领袖谋划复兴伟业、擘画强国蓝图的历史主动和使命担当,在重要历史关头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共识,为开好党的二十大奠定了重要的政治基础、思想基础、理论基础。全室要牢牢把握开启新时代新征程我们要干什么,要牢牢把握“三变”“五新”历史条件下我们依靠什么,要牢牢把握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的“五个成就”,要牢牢把握新时代“五史”背景下的十年伟大变革,要牢牢把握新征程在理论上、实践上、战略上、党建上、宗旨上五个层面的守正创新,增强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自豪感、使命感、紧迫感。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和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增强做好统战工作的意识和自觉,不断增强国防观念和爱国情怀。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严格落实《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不断激发党员干部勇于改革创新、敢于担当作为的政治品格。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围绕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总要求,真学真做真改真干,不断提高服务发展、服务决策的能力水平,不断提高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责任担当,做深做实调查研究,积极发挥以文辅政作用,以实际行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

室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副主任张建中、刘江波、孙杰、张玉民、祝志明,各处处长参加学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陕西省人民政府研究室 主办: 陕西省人民政府研究室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11 陕ICP备16007530号 陕公安备案号: 61010202000195

alt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