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 简体 | 登录 | 注册
字号: 打印
分享:

狠抓作风建设“牛鼻子” 努力提升“两服务”水平——省政府研究室党组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 > 室内工作动态

狠抓作风建设“牛鼻子” 努力提升“两服务”水平——省政府研究室党组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

时间: 2022-08-11 15:11

84日,省政府研究室党组书记、主任周宇松主持召开第11次党组会,集中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工作。

大家一致认为,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是在全省上下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喜迎党的二十大之际,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安排部署,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任务,对动员全省干部群众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具有重要意义。国中书记的讲话,一针见血,振聋发聩,具有很强的冲击力、感召力、震撼力、警醒力,为我们思想上敲响了重锤,作风上响起了警钟,是一堂生动的现实党课,一次深刻的作风大课。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共陕西省委关于推进清廉陕西建设的意见》《中共陕西省委关于强化激励约束推动作风建设的若干措施》《中共陕西省委关于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的实施方案》,盯住作风建设的要害和痛点,对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提出明确要求,打出了“组合拳”。一德省长的讲话,围绕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三件大事,总结工作、部署任务,是下半年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等各项工作的施工图、任务书、时间表。

大家纷纷表示,抓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准确把握目标任务,进一步增强干好下半年、迎接二十大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扎扎实实把党中央决策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落实到文稿起草和课题调研中。紧密围绕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三件大事,及稳增长、稳市场主体、保就业等各项重点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谋准谋实对策建议,苦干实干、精研细究,在服务发展、服务决策中彰显担当作为。扎实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对照对党忠诚、担当尽责、一心为民、勤学善做、真抓实干、清正廉洁要求,深入查摆存在问题症结,认真抓好整改落实,把“勤快严实精细廉”要求落实到文稿起草和调查研究工作的方方面面,不断提升文稿服务水平,持续提升调研质量,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陕西省人民政府研究室 主办: 陕西省人民政府研究室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11 陕ICP备16007530号 陕公安备案号: 61010202000195

alt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