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 简体 | 登录 | 注册
字号: 打印
分享:

省政府研究室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专题座谈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室内工作动态

省政府研究室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专题座谈会

时间: 2022-10-10 11:31

929日,省政府研究室组织全体干部召开“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座谈会,室党组书记、主任周宇松参加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副主任刘江波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7名干部分别围绕推进作风建设专项行动结合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谈行动,室党组成员依次对发言进行点评,周宇松同志作了总结讲话。

宇松同志强调,开展作风建设专项行动要加强学习,时刻做好固本的工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打牢思想根基、夯实作风基础,勇于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和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中锤炼党性、锻造品格。要对标对表,时刻做好强基的工作。认真学习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自觉落实省委印发“三个文件”要求,主动查找、认真整改,勇于在落实省委提出的“对党忠诚、担当尽责、一心为民、勤学善做、真抓实干、清正廉洁”六个方面要求中增长才干、提升本领。要自觉查摆,时刻做好提质的工作。紧扣“五个聚焦、五个深入查摆”,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目标导向,按照自已找、相互提、组织查、领导点、群众评相结合的方式,找准找实存在问题和症结,勇于在不断提升服务发展、服务决策,提高政治站位,提高专业能力、提高服务效能中改作风、转文风 、树新风。要突出整改,时刻做好增效的工作。主动认领问题不足、虚心接受意见建议、压实责任,挂账消号,着力做好重点工作季度考核、360度测评、年度考核测评“三位一体”考评制度,“线上+线下”评议等建章立制工作,以有效的机制促进作风建设取得新成效。

室党组成员、副主任孙杰、张玉民、祝志明参加座谈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陕西省人民政府研究室 主办: 陕西省人民政府研究室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11 陕ICP备16007530号 陕公安备案号: 61010202000195

alt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