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 简体 | 登录 | 注册
字号: 打印
分享:

省政府研究室与西一路街道办事处联合开展“路小宣·乐龄”志愿服务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室内工作动态

省政府研究室与西一路街道办事处联合开展“路小宣·乐龄”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 2023-01-11 10:02

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引领文明风尚1月9日下午,省政府研究室西一路街道办事处联合开展以“路小宣·乐龄”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先后到西一路街道西三路社区5位孤寡老人家中,为他们送去米、面、油等慰问品,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省政府研究室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积极构建志愿服务制度,推动志愿服务活动广泛深入开展,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好社会风尚。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和党组织联建机制,为老人送去一份暖意,为冬日增添一份暖色,绘就了新春送暖的和谐画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陕西省人民政府研究室 主办: 陕西省人民政府研究室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11 陕ICP备16007530号 陕公安备案号: 61010202000195

alt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