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 简体 | 登录 | 注册
字号: 打印
分享:

省政府研究室赴渭华起义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室内工作动态

省政府研究室赴渭华起义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23-03-16 11:36

3月6日,省政府研究室组织党员干部赴渭华起义革命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室党组成员、副主任刘少平带队参加。

在渭华起义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庄严肃立、奏唱国歌,并向英烈们敬献花篮、三鞠躬,表达最崇高的敬意。面对鲜红的党旗,同志们高举右拳,庄严宣誓,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随后,依次瞻仰了烈士纪念碑,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和崇高精神。  

全体党员参观了陈列展馆和起义旧址,在讲解员的引领宣讲下,详细了解了渭华起义的历史背景和革命过程,感受先烈们为争取民族自由而英勇奋战的英雄气概和老一辈革命家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重温了党的历史,共同追忆了艰苦卓绝的革命岁月,让大家切实感悟到“坚定信念、听党指挥、不怕牺牲、矢志奋斗”的渭华起义革命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将铭记党的光辉历史,弘扬革命英烈精神,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提高专业能力,提高服务效能,推动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的台阶,为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陕西省人民政府研究室 主办: 陕西省人民政府研究室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11 陕ICP备16007530号 陕公安备案号: 61010202000195

alt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