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 简体 | 登录 | 注册
字号: 打印
分享:

陕西省人民政府研究室召开机关党员大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室内工作动态

陕西省人民政府研究室召开机关党员大会

时间: 2023-04-23 11:27

4月14日下午,中共陕西省人民政府研究室机关党员大会隆重召开。室党组书记、主任周宇松出席会议并讲话。室党组成员、副主任张玉民、刘少平分别主持了会议。各党支部共48名党员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刘少平代表上届机关党委向大会做了工作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上一届机关党委工作报告、机关纪委工作报告和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选举产生了中共陕西省人民政府研究室新一届机关委员会委员和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大会认为,过去年来,室机关党委在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和室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省委部署和省政府工作要求,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紧紧围绕研究室各项工作任务,牢牢把握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定位,以加强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为重点,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机关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明显提升,机关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彰显,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向纵深推进,为全室各项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提供了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

大会号召全室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和室党组的坚强领导下,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行职责,以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奋发有为的精神,真抓实干、努力工作,不断开拓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为奋力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发挥更大作用、作出更大贡献!


在闭幕会上,周宇松同志首先对参加党员大会的已退休老领导老党员表示衷心的敬意和感谢其次肯定了上届机关党委取得的工作成绩,向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纪委委员表示祝贺,希望新一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认真履责、敢于担当作为,不断创新,使机关党的建设各项工作再上台阶。在谈到下一步工作时指出:一是在政治建设上加强继续在拥护“两个确立”上更加坚决,在做到“两个维护”上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牢记“国之大者”在思想教育再加强。新一届机关党委要迅速投入到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中,要学理论、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做到学做结合,学以致用。三是在组织功能上加强要继续各项制度的落实,狠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四是在党员队伍建设再加强要按照省委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的安排部署,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作风,做到“出手即出彩、完成即完美”,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五是在党风廉政建设上再加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勤快严实精细廉”作风要求,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断推动机关工作效能提升。六是在党建和业务融合上再加强。要紧盯“四个经济”短板、紧扣“四个万亿级”产业集群发展、聚焦“产业链”发展等加强研究,提高调查研究能力,提高文稿服务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陕西省人民政府研究室 主办: 陕西省人民政府研究室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11 陕ICP备16007530号 陕公安备案号: 61010202000195

altalt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