繁体 | 简体 | 登录 | 注册
字号: 打印
分享:

省政府研究室机关工会荣获“先进职工之家”称号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省政府研究室机关工会荣获“先进职工之家”称号

时间: 2019-02-21 17:32

   近日,陕西省直属机关工会工委下发《关于表彰2017-2018年度省直机关“模范(先进)职工之家”的通报》,省政府研究室机关工会被授予“先进职工之家”称号。

 

   2018年,省政府研究室机关工会积极围绕研究室中心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工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履行各项职能,竭诚为职工群众服务。


   一是全面落实职工“慰问、补助、奖励”等福利项目,按有关规定落实了工会会员生日蛋糕券及节日慰问品。二是维护职工正当权益,积极协调临时聘用人员签订劳务合同,落实养老、医疗等五项保险并形成了临聘人员工资自然增长机制。三是关心关怀职工,协调合理安排孕期女同志工作,落实哺乳假。“三八”妇女节组织女职工外出参观。20余次走访慰问生病住院、家庭困难、家中遭遇重大变故职工。四是组织职工参加省第十六届运动会暨省直机关第八届职工运动会。五是强化职工业务学习和培训,不断提高技能素质。先后有13人参加省级机关组织的各类培训、4人参加自主选学专题培训,室组织各项培训交流与讲座活动10余场次,2人参加学历层次提升、会计等学习。工作得到群众好评,荣获“先进职工之家”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所有: 陕西省人民政府研究室 主办: 陕西省人民政府研究室

网站标识码: 6100000011 陕ICP备16007530号 陕公安备案号: 61010202000195

altalt alt